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分行抓卖点做特色“宝贝成长卡”营销工作创出新佳绩

发布时间:2020-06-19

工行宜春分行抓卖点做特色“宝贝成长卡”营销工作创出新佳绩

 为了推进“第一个人金融银行”战略发展,工行宜春分行针对80后、70后家长客群,50后、60后长辈客群重点推荐宝贝成长卡及萌娃定制卡等特色产品,突出营销卖点,抓牢未成年消费市场特色,强力推进营销取得了明显成效。截至4月30日,该行宝贝成长卡当月发卡114张,全省第一;全年发卡243张,全省第二。
 一、盯客户。该行加强对名单内学校的走访筛查工作,以帮助学校解决收缴学费、饭卡充值等痛点问题为切入点,营销宝贝成长卡。对于已与我行建立银校通缴费业务合作关系的小学和幼儿园,统一配发宝贝成长卡。
 二、促营销。该行提出定期与商户开展宝贝成长卡消费享优惠活动,鼓励客户使用宝贝成长卡进行消费,为此,该行联合教育类权威机构组织或参与具有本地市场影响力的少儿活动,积极拓展行外合作,实现客户价值与我行业绩的双提升。
 三、勤沟通。该行大力开展“小小银行家”、“小小读书郎”等各类主题沙龙活动。邀请客户及宝贝到银行网点进行体验,了解智能银行业务办理,帮助孩子了解银行、培养财商,同时引导家长办理宝贝成长卡。或开展家庭财商主题网点沙龙,瞄准父母客群,以客带客。
 四、广宣讲。该行借助学校开展亲子活动、艺术节、运动会等时机,上门开展零花钱理财小课堂、网络安全知识教育、货币演变与发展等宣讲活动。或者以赞助或冠名的方式,将宝贝成长卡的宣传引入校园。
 五、优体验。该行在学校、早教、课外辅导班、游乐场、母婴店、儿童游泳馆、民政局、婚介所、婚纱儿童摄影店等地发放宝贝成长卡宣传单页或纸片样品。对家长开展一句话营销,强调宝贝成长卡对孩子理财意识的培养,成长历程的记录,体现养育之恩的产品特点,引导家长办卡。徐苏
 
 
来源:
作者:徐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