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平湖雅山路支行助力小企业解困

发布时间:2020-06-24
    建行平湖雅山路支行心系小微企业主,在今年以来受疫情持续影响的情况下,持续加强对小微企业生产订单情况、经营现金流等情况的关注,时常通过电话询问等方式了解企业现状。
    5月中旬,网点致电客户宋先生,了解到宋先生经营的企业虽然经营情况正常,但受疫情影响收款比以往都要滞后很多,公司方面为了保证正常经营,订单需要准时发货、工人需要正常发薪,流动资金逐渐短缺。
    宋先生了解到很多企业主在金融信用信息平台发布信息后,在银行获得了融资。他原想报着试一下的态度找建行咨询,没想到建行会快速主动与其对接,为他办理了小企业普惠抵押贷款。整个过程从开户到放款,只用了短短的3天时间!宋先生对对建行的服务感到非常满意:“以前办理线下贷款从来没有这么快过,建行放款神速,感谢你们的服务!”
利率低、手续简便、放款快,疫情下,平湖支行为小微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提供实实在在的便利。
来源:
作者:傅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