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清原支行举办“农情端午,爸气十足”客户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4
   为答谢新老客户,推进业务经营,在“父亲节”和“端午节”双节共庆之际,清原支行免费推出农银随E行50万出行保障和抚顺美年大健康无创糖筛检测“双重好礼”活动。6月22日,清原支行成功举办“农情端午,爸气十足”客户沙龙活动。在市行党委重视支持下,县行特聘请抚顺美年大健康院长果然授课,来自全县城乡40多名客户参加了活动。
   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张涛代表县行党委对客户百忙中到来清原农行表示欢迎!,对大家多年支持表示感谢!并阐释了在利率持续下滑趋势背景下保险的优势和人身健康重要性!果院长利用多年经验和实例就心脑血管疾病、癌症、糖尿病等疾病产生原因及预防治疗,饮食和运动锻炼保健等知识技能毫无保留地传授讲解和科普,现场问诊互动,答疑解惑,气氛活跃。 随后,隋秋阳还向与会客户讲解了2020年抚顺医保有关知识、爱康宝、全医通保险产品功能优势和卖点。客户反应良好,受益匪浅,纷纷表达了对产品兴趣和对农行谢意!
    这次活动从身体健康,疾病预防治疗,到保险的保障为客户一条龙服务,让客户真切感受到了农行“客户至上,始终如一”服务理念。进一步密切了银企银客关系,激励客户粘度和贡献度提升,农行当地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将会进一步提升!
来源:
作者:程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