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多管齐下确保春节期间安全运营

发布时间:2020-01-30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多管齐下确保春节期间安全运营

    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安保工作,防范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临商银行新华支行上下联动、多管齐下,确保春节期间各项业务工作安全运营。

    一是加强管理督导。春节期间是安全事故易发时段,新华支行要求在抓好旺季营销工作的同时,务必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认真落实案件防范工作责任制,实行风险管理“一把手”负责制,要求利用每周晨会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员工风险防范意识,确保春节期间无事故发生。

    二是开展安全检查。重点排查易造成风险事故的重点环节、重点设备、重点岗位,确保各项设备正常运营、制度执行到位、消防安全设施完善。

    三是强化宣传引导。春节期间是金融案件多发期,柜员为客户办理完业务后,在善意提醒的同时,向客户发放防诈骗宣传材料。同时结合LED屏、柜台展架等方式,为客户灌输银行卡、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增强客户的风险防范意识,提高风险防范技能。

    四是严格值班制度。春节期间,新华支行严格执行值班制度,要求领导班子带头值班,值班人员严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行职责,不得擅离职守,保持通讯畅通,发现隐患及时上报。

来源:
作者: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