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垦利支行:组织全行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0-07-06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安全生产意识,提升该行安全管理水平,营造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根据东营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的要求,建行东营垦利支行认真落实观看市安委会办公室制作的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痛与思—2010年以来全市较大以上事故警示录》,该教育片梳理分析了2010年以来全市20个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从道路悲歌、化工之殇、坍塌之祸、夺命空间、火灾之患五部分,用真实的案例,血的教训警醒广大员工安全生产,防范事故的发生。
      通过观看警示片,在场人员纷纷发言,表示安全无小事,小的疏忽就可能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在工作生活中要防微杜渐,安全生产。各网点部室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戒,警示高悬,做好营业场所的安全排查;加强学习培训,提高员工安全意识;落实安全教育演练开展,提高处置案情能力,避免事故的发生。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提高了广大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事故应急防范意识,提升了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了该支行各个环节的安全排查,有利于形成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
 
来源:建行东营垦利支行
作者:杨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