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平安支行抓实举措强执行对公结算账户拓户持续保持高水平发展

发布时间:2020-07-22

工行宜春平安支行抓实举措强执行对公结算账户拓户持续保持高水平发展

 今年以来,工行宜春平安支行在去年对公结算账户拓户工作勇夺城区各支行第一的基础上,奋勇拼搏,扎实努力,继续保持高水平发展局面,截止到6月中旬,该行新开对公结算账户139户,净增104户,列城区各支行第一。该行的做法是:
 一、定方案,强行动。根据分行制定的拓户工作安排,平安支行制定了支行的拓户行动方案:一是统一思想,通过晨会、班后会等形式,向全行员工强调对公拓户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全行上下形成了强拓户的共识;二是做好营销方案,动员每位员工发挥自身的社会关系和人脉资源;三是规划好营销路线图,按时按图去发掘和拓展对公客户。
 二、抓服务,树形象。平安支行是对公大行,对网点对公服务能力要求较高,要求网点员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及时处理解决客户的问题,满足客户需求,增强客户体验感;通过优质服务,以客带客,形成口碑效应,在客户群体中树立良好形象。
 三、勤拓户,控销户。结合我行开展的“百行进万企”拓户活动,深入园区,以我行结算优势、贷款政策优势并结合代发工资等一系列的金融活动方案,吸引优质对公单位;对红林写字楼、万象广场、大数据中心等公司集中地进行撒网式营销,逐个单位上门宣传营销,通过优质服务,地理位置优势,挖转他行客户;对于销户客户认真落实销户审批制度,了解客户销户原因,制定相应对策,积极做好挽留工作。熊庆文
 
 
来源:
作者:熊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