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樟树支行盯目标抢市场全力打好储蓄稳存增存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0-07-24

工行宜春樟树支行盯目标抢市场全力打好储蓄稳存增存攻坚战

 今年以来,工行宜春樟树支行认真贯彻落实2020年全省工作会议精神,将储蓄存款作为全年各项业务发展的重点工作来抓,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全力争抢市场份额,同业排名不断提升,取得良好成效。
 一、盯紧增存目标。该行按照不唯任务、唯市场的原则,确保实现同业第一目标,同时制定了各个不同阶段的增存目标,疫情期改为线上网点负责人会议,加强信息共享和沟通,分享营销案例,布置安排工作。
 二、凝聚团队力量。面对同业竞争,该行提出要做好增存工作,必须要打一场人民战争,鼓动全行员工齐上阵,进行宣传动员,参加部门、网点的晨会和班后后,与员工开展座谈,全面分析市场、规划增存路线、明确目标客户等,进一步统一全行思想,明确储蓄存款就是生命线,增强了全员的信心和使命感,形成了团队合力。
 三、严格考核奖罚。该行从网点、网点各个层面、二线部门和员工、关键时期等多个维度,制定了不同的考核办法,所有的方案均体现储蓄存款与部门网点和全行员工绩效挂钩。同时支行还设有多种红包奖励,每日有首单挖转红包、挖转前五红包、网点日增红包,每周有网点周流动红旗红包、二线员工周增前五红包,月度有网点完成任务大红包、网点部门PK优胜红包等,引导全行员工积极投入到存款营销中来。
 四、聚焦一线网点。该行建立挂点行领导带班巡查制,加强网点服务工作督导和协调,及时解决工作存在的难点和问题,个人业务部人员全部到网点做大堂助理,协助分流引导客户。其他部门也与各网点结对子,全力帮扶网点,共同维护客户。实践证明,众人拾柴火焰高。只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就必战无不胜,攻无不克。李乡岭
 
 
来源:
作者:李乡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