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加快理财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20-07-26
          为加快理财业务发展,我支行将以活动为抓手,紧跟省市分行各项理财业务活动进度,力争在每次集中活动中有成绩、有排位。
         一是用好数据做好客户梳理,用好CRM平台、结息数据、邮惠付客户明细、贷款客户明细等数据信息,做好理财客户的挖掘工作。同时做好他行优质客户的营销工作,做大做强网点AUM。
        二是加强网点理财业务营销力量建设,形成以理财经理为主,支行长为辅,网点其他人员补充的综合营销队伍并将此思想体现到各项考核中去,通过在考核方案中明确理财经理、支行长所占计划和考核比重和明确网点其他人员最低销售额等方式,引导网点全体人员自觉加入到理财产品营销中去。同时,持续加强专业化理财经理队伍建设,做实理财客户持续维护,对理财大客户做到新产品上市有提醒、产品收益大额变动有提醒、到期赎回有提醒,将优质的服务贯穿于产品销售前中后各个阶段,用优质贴心的服务提高客户忠诚度,进一步增强网点出单和出大单的能力。
         三是紧盯目标明确销售重点,重点瞄准“两提升”活动目标、季度计划、年度考核等重点计划指标,做到产品销售有重点,重点产品销售有亮点。在此过程中,条线管理人员要加强业务通报和督促引导,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及时总结推广经验。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