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党支部走访慰问退伍军人

发布时间:2020-07-30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党支部走访慰问退伍军人
   为纪念建军93周年,传承关爱退伍军人的“双拥”传统,“八一”建军节前,滨海支行党支部以家访的形式,看望和慰问支行退役军人,为退伍老兵送上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走访期间,支行党支部领导与退伍军人及其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时帮助他们解决。领导肯定了老兵在支行发展过程中所做的贡献。表达了支行对退伍老兵及其家人生活的关怀和爱护,同时也表达了支行对退伍军人的尊敬。退伍老兵对组织和领导的关心关爱深为感动,表示要不断拼搏,力争上游,为支行的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尽心尽力。
      通过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体现了“临商银行自己的银行”的责任担当,同时也有力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党员干部树立向上向善的优良作风。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  杨清君)
 
来源:
作者:杨清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