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海盐支行八一建军节前走访慰问辖内军警消防客户单位

发布时间:2020-07-31

 
      近日,工行海盐支行成立以行长室带队的走访慰问团队,连续走访该行客户单位人武部、消防大队、武警大队、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及安邦、交警岗、通讯站等,深入军营、岗亭一线,向军警消防官兵送去八一前的问候。
      该行慰问团队为坚守一线的军警消防官兵送去防暑降温等节日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国防建设和第二故乡人民的安全稳定做出的贡献。该行主要负责人与军警消防客户单位领导开展座谈,共叙军民鱼水情。广大官兵对工行慰问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真切关怀表示感谢。双方表示希望进一步增强交流互动,做好军民共建,共同促进精神文明建设,为地方繁荣稳定做出新贡献。
    前不久,在海盐消防救援大队、海盐望海救援站的支持和帮助下,嘉兴分行第20届业务技术比赛安保消防业务比赛成功在海盐举行。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拥军优属是我党我军特有的政治优势,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是我们战胜一切艰难险阻、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法宝。”一年来,海盐支行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的拥军工作,发挥金融优势,相继全市首创发行拥军优抚卡、民兵保障卡,不断谱写军民鱼水情的时代新篇章。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