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郧阳区支行党员干部深入包联社区开展“五个一”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4
     (通讯员 赵奎战   石宏梅)为了深化巩固党员干部在创文、抗疫期间“足印社区,户户走到”活动,进一步让党员干部职工生活在群众之中,营造社会声势,争取社会支持。根据区委组织部的要求,7月30日,郧阳区支行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下沉包联社区开展“五个一”活动。


     












重温一次誓词。郧阳区支行党员干部在包联菜园社区开展重温誓词活动,增强仪式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社区治理排头兵。
      认领一个岗位。在重温入党誓词后,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实际,从政策宣传岗、联系群众岗、志愿服务岗、文明创建岗、维护稳定岗等公共岗位中认领一个岗位,并对认领岗位任务进行现场承诺。
开展一次宣讲。围绕防汛救灾、社区治理、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积极向社区群众宣传防火防电防雷防水、公共卫生安全和疫情防控等知识,提高社区群众安全、法治、文明等意识。



      收集一次民意。党员干部扎实开展“户户走到”,了解居民群众需求和困难,力所能及为居民群众提供服务,并广泛征集居民群众的“微心愿”“微梦想”“微诉求”和对社区治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向社区做好反馈。
      美化一次环境。党员干部深入包联社区进行环境卫生大清扫,乱停乱放大整治、杂草清除,使社区环境焕然一新,居民文明意识大大提升。
 
 
 
单位: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十堰市郧阳区支行
邮编:442500

 
来源:原创
作者:石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