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唱响滹源 乐动心田——繁峙新田村镇银行邀你一起放声歌唱

发布时间:2020-08-11
  “你想唱歌你就唱,或许还能拿大奖”,这是笔者于8月11日上午从山西繁峙新田村镇银行拟举办第一届以“唱响滹源·乐动心田”为主题的歌唱比赛发布会上了解到的消息。发布会由该行副行长靳浍民同志主持并进行了发布。现场多家自媒体对发布仪式进行了直播报道。
    繁峙新田村镇银行是由侯马农商银行发起,经人民银行和银保监会批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于2015年1月29日运营五年多来,牢牢把握“立足县域,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经济工作目标,为大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到目前资产规模已突破9亿大关。该行在做好普惠金融的同时,还主动参与县域各种文化活动,支持赞助过多场消夏晚会和文艺活动。本次创办的第一届“唱响滹源·乐动心田”歌唱比赛,是由该行自行组织,自行发起的全民性歌唱比赛,以此补充和拓展本土老百姓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食粮和健康多样的文化生活。
    本次歌唱比赛规则是:本土18周岁至58周岁居民均可报名参加;报名时间从2020年8月11日上午9点起到2020年8月18日下午5点止;歌曲以健康向上为主旋律,表现形式不限,通过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的角逐后,将决出一等奖1名,奖励3000元;二等奖2名,奖励2000元;三等奖3名,奖励1000元;优秀奖4名,奖励健康大礼包一份。
   据有关人士透露:该行意欲通过这样的方式活跃大家的文化生活,同时增强银行与客户之间的友谊和感情,为今后更好地服务本土经济的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
 
来源:中国农村金融网
作者:宋木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