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用心工作 努力前行

发布时间:2020-08-31
      责任心是用心工作的关键动力,是一种义不容辞的担当,是一种责无旁贷的义务。有责任心就是要用感恩之心思进取、谋发展,用心做事,聚精会神,竭尽所能才是。责任的标准就是能把别人做到合格的事情做到优秀,把别人做到优秀的事情做到卓越。责任能让人无论什么时候,无论什么地方都能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和义务。我身在营销管理工作岗位上,负责全行互联网场景营销工作,深知农行不仅为我提供了学习跟施展才华的机会,更是我人生的大舞台,我怀着这份感恩的心情更是应该以主人翁的责任感来做好自己的工作。
       时代在变,环境在变,我们的工作也时时变化着,每天都有新的东西出现,新的情况发生,这都需要我们用心去对待自己的岗位工作,用心去学习新的知识,用心去总结工作中的经验,用心去搭建互联网场景,实现批量获客。与时俱进,以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工作,不断进取,与农行共同成长,共同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来源:
作者: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