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兰陵支行切实保障辖内员工安全

发布时间:2020-02-09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疫情突发以来,临商银行兰陵支行高度重视,努力营造辖内安全舒适工作环境,切实保障员工安全。
      据了解,该支行辖内各部门、网点每日对所在工作区域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消毒,不断加大消毒频次,确保安全保障工作落到实处。为切实保障员工和客户安全,该支行积极联系厂家购置、配备了口罩、手套、酒精、消毒液、洗手液等防疫物品,并安排专人做好员工身体基本情况及出行信息排查,严格执行防疫工作要求。并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确保联系方式畅通,对可疑情况及时向上级汇报。同时,在营业场所,要求对所有进出网点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并安排专人对进入网点的客户测量体温并对客户做好解释工作,全力保障客户以及网点工作人员的安全。另外,全行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等社交平台积极宣传线上金融服务,减少客户不必要的出行,为客户安全保驾护航,努力提高业务办理效率。
 
 
来源:
作者:z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