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积极做好储蓄余额增长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5
       为促进储蓄业务发展,我支行多举措提升网点活期储蓄余额,做到储蓄余额发展常抓不懈,积极主动开展揽储营销工作,确保储蓄余额稳步增长。
    一是明确营销目标。各部门,网点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分秒必争地开展增存揽储工作,有效提高了员工的工作热情,尽最大程度激发员工的揽储意识。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向客户传递最即时、适合的金融服务讯息,加大存款与理财产品之间的对接转换,促进网点的稳存增存。为确保储蓄存款营销工作落到实处,该行从完善细节服务入手,狠抓服务工作不放松,并合理安排窗口服务,对客户实行个别化、差别化的服务,使优质客户的满意度稳步上升。
    三是制定营销计划。通过走访大客户,提升潜力客户对我行的信任度。加深与高端客户的沟通,了解客户需求,提升中高端客户市场占比与产品渗透率,为存款增长打下扎实基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