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潍坊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1
    为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近日,临商银行潍坊分行深入贯彻落实《山东银保监局办公室关于印发山东银行业保险业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方案的通知》相关要求,开展行内动员大会,分行全体员工参会。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全民金融素质的提升是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促进金融业安全、稳健、持续发展的必要条件。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我行要结合往年工作经验,按照今年的统一部署,尽快启动活动的筹备工作。三是提高宣传针对性。我行要充分利用营业网点、互联网媒体渠道进行广泛宣传,根据不同宣传对象群体的特点和金融知识需求选择宣传方式,开展有针对性的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面向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宣传基础金融知识、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策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帮助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助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引导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让人民群众更好地共享金融改革发展成果,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分行进行全面部署动员,迅速掀起了活动热潮。
(潍坊分行:见闻)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