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党支部开展“崇尚节约、爱惜粮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新华支行党支部组织在支行餐厅开展了“崇尚节约、爱惜粮食”主题党日活动,一是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加强立法,强化监管,采取有效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节约为荣的氛围;二是宣读“崇尚节约、爱惜粮食”倡议书:传承美德,勤俭节约、理性消费,按需点餐、健康饮食,拒绝诱惑、文明就餐,遵守礼仪、积极宣传、努力推动;三是全体党员签署“杜绝浪费作表率,勤俭节约我带头”党员承诺书,并在餐厅新设的“崇尚节约、爱惜粮食”签名墙上签字,要求党员要模范带好头,以自身实际行动自觉节约粮食,爱惜粮食,拒绝浪费,践行光盘行动,做勤俭节约的表率。
“崇尚节约、爱惜粮食”,这是一种作风,也是一种美德,是践行弘扬沂蒙精神,创建模范支部的重要载体。
 
来源:
作者:魏新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