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加强“双节”期间自助设备管理

发布时间:2020-09-30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加强“双节”期间自助设备管理
     “双节”临近,滨海支行认真贯彻总行、中支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要求,多措并举加强自助设备管理,确保为节日期间客户提供安全、便捷的支付环境。
         一是做好设备检查维护。支行自助设备管理员每日对所有自助设备进行一遍全面检测、维护,备足相关耗材,保证ATM、自助终端等设备正常运行。
       二是保证自助设备现金供应充足。每日查询自助设备余额,每周两次对自助设备进行清钞及加钞,确保自助设备内现金充足,最大限度的保障客户取款需求。
       三是保障客户资金安全。支行根据总行及中支工作要求,制定了自助设备区每日三巡管理办法,严防自助设备区被不法分子加装侧录设备等案件发生。
四是制定应急预案,做好突发事件处理。全行人员24小时开机,发现问题第一时间上报,确保出现设备故障等突发事件及时解决,满足节日期间客户的服务需求。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  马真真)
                                   
 
 
来源:
作者:马真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