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加强工作作风

发布时间:2020-09-30
一是高度重视,强化服务。该支行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结合实际,重点关注和着力整治文明服务不到位问题,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牢固树立“真情为民、服务求精”的意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二是落实责任,提升服务水平,该行要求客户经理对每一位客户一视同仁,一丝不苟,以积极热情的工作态度树立良好的口碑。细划厅堂补位及巡检制度,责任到人,加强厅堂巡检,及时分流客户,及时发现服务问题,积极改进,提升客户体验,对工作消极,怠慢客户者一经发现严肃惩处。
    三事排查纠错,履职管理,支行细划了岗位分工,加大日常排查力度,及时指出工作作风问题,要求扭转工作作风,对症下药,对不认真尽责履职,过程管控不力,相互推诿,影响各项工作开展或造成不良影响的及时惩戒。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