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开展节前警示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30

中秋国庆将至,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积极开展系列节前廉洁警示教育活动,守住关键时间节点不放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以案明纪。

  为营造风清气正、崇俭尚俭、简约质朴的节日氛围,此次教育活动开展形式多样,受众广泛。通过各支部集中学习形式,用身边人身边事警示教育人,对党员干部早提醒、早打招呼,要求中秋国庆节假期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有关纪律要求;布放廉洁海报,上有“艾草青,粽米香,快乐祝福冠群芳;守纪律,讲规矩,清正廉洁过端午”等廉洁警句,通过在醒目位置进行展示;同时向党员领导干部发送廉政短信,在表达节日祝福的同时,温馨提醒广大领导干部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这道防线。

  “欢乐佳节即将到,廉洁过节先想到,廉政规定要做到,两袖清风人称道”。该行中层人员纷纷表示,将按照“为民、清廉、务实”的要求,继续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正确行使权力,坚决落实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自觉接受监督,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期望与信任。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