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垦利支行积极开展纪检委员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3
       10月22日晚,建行东营垦利支行在五楼党员活动室,组织总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纪检委员讲党课活动。
       该支行纪检委员赵新生同志首先深刻剖析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进一步阐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和重要特征。与会同志认为,本次宣讲逻辑严密、概括凝炼、语言生动,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有了更深刻的领悟,不仅提供了思想上的“养分”,也明确了工作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宣讲报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理论的价值在于指导实践,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该行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刻含义,融会贯通,要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我行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本领、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来源:建行东营垦利支行
作者:杨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