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平邑支行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0-12-30
        近日,临商银行平邑支行党支部部分党员同志到第一书记村平邑县九间棚刘家埠村开展走访调研。
        支部党员一行首先到九间棚展览馆观看了反映几十年来九间棚人战天斗地的光辉事迹,然后在平邑县委常委、市派平邑县、蒙山旅游区第一书记工作大组长王开峰、九间棚村第一书记季大勇同志带领下走访了刘家埠村,就临商银行平邑支行支持九间棚村乡村振兴工作深入探讨:一是平邑支行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履行社会责任,结合鲁担惠农贷、惠农存、小微企业信用贷款等优质金融产品支持乡村振兴;二是要深入合作拓展普惠金融服务站,打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临商银行的优质产品和服务;三是要加强农户、农民合作社和产业化龙头企业之间相互合作,采用“农户+龙头企业+银行”的运行模式,构建产业链融资服务体系,加强水果产业的信贷支持力度,助力乡村振兴。
 
临商银行平邑支行:徐超
来源:临商银行平邑支行
作者: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