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汪清县支行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5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家庭生活困难群众感受到温暖,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佳节。1月13日,农行汪清县支行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到距汪清县城50多公里的包保贫困村春阳五家屯村开展节日送温暖活动,向困难群众送去了新年的祝福及慰问品。
    当天,该行党委班子成员们来到春阳五家屯村后,首先与该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仔细分析了扶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认真的研究。随后,在村干部的陪同下对特难户进行了走访慰问,该行党委班子成员们每到一处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信心、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并为他们送去了大米、白面和豆油等生活必需品。
    为了突出活动效果,走访慰问结束后,他们还拉起横幅,开展了“扫黑除恶”和“珍视个人信用 共建诚信社会”宣传活动。在此基础上,该行党委班子成员们还深入到该村的木耳菌包厂,查看和了解了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带贫情况,并详细介绍了该行的木耳贷等扶贫贷款产品,且了解了该村农户对木耳贷款的需求情况,且针对如何依托地方资源禀赋尽快实现脱贫致富提出了合理建议,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激发社会正能量。
 
来源:农行汪清县支行
作者: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