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新港湾 新“客户”

发布时间:2021-01-11
       建行平湖新埭支行在历经4个多月的装修之后重新开业,劳动者港湾焕然一新,网点也迎来了一批新的体验者——环卫工人老王和他的同事们。
    “以前渴了我们都没地方喝热水,现在劳动者港湾里有饮水机,能喝上一口热水,还不用花一分钱,饿了也有饼干可以吃,我们在外劳动也终于有了一个歇脚的地方。”老王把建行劳动者港湾这个休息点告诉了他的同事们,引来了更多环卫工人们来此休息。
       每当看到有交警在寒冬中坚持工作,为维护城市交通有序辛勤付出,网点主任和员工都会为他们热情介绍建行劳动者港湾,并邀请他们进来坐坐、歇歇脚。
       在“开放共享,责任担当”的理念驱动之下,建行敢为人先,积极推广宣传劳动者港湾,渴了能喝水,累了能歇脚,还免费加热食物、给手机充电,让更多的劳动者享受到开放舒适的空间,把共享精神发扬光大,弘扬了城市正能量,以专业的精神和社会责任感获得了基层劳动者的广泛好评。(张婷婷)

 
来源:
作者:张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