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抚顺清原支行2020年惠农E贷获省行贺信嘉奖

发布时间:2021-01-12
  2020年一年来,清原支行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行各项决策部署,以脱贫攻坚全面服务三农为目标,以涉农创业贷款为抓手,多措并举,进一步加大惠农E贷投放力度,彰显农行初心使命担当。截止年月末,取得惠农E贷净增6594 万元,计划完成率188.41%全省县域支行排名第四的可喜成绩,获省行贺信喜报嘉奖!。
  一、积极对接政府,抢先发放
  个人涉农创业贷款是惠农E贷重要内容,由银行发放财政全额贴息贷款,也就是老百姓理解的“无息贷款”,深受农民欢迎。2019年初县政府确定农商行和邮储蓄发放资格。2020年初,清原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周世君多次拜访市、县有关领导,主管行长刘英明带领客户部门多次与县农发局、财政局、金融委等部门对接联系沟通,积极争取,努力营销,终于成功取得承办资格。一月份,在全省率先发放首笔涉农创业贷款10万元。
  二、广泛宣传营销,抢占份额
清原县域涉农创业贷款由农商行、邮储和后加盟的农行三家代理,市场潜力大竞争激烈,唯有宣传营销服务到位,才能切得更大“蛋糕”!一是利用县报、电视电台和新媒体宣传。二是利用9家网点和全县2020家惠农通助农服务点发放传单。三是利用农行三农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六走进”宣传。依托国字号品牌和产品网络优势,展开全方位全时空,多措宣传立体攻势,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三、员工加班加点,抢夺速度
清原支行三农服务团队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团队。支部是堡垒,党员是旗帜。团队中客户经理大部分是中年女同志,从年初开始一直采取5+2、白加黑的工作模式。白天下乡贷前调查,采集信息,晚上回来整理录入资料,操作信贷电脑系统。老党员、老客户经理盖雅杰已经到了退休日期,但仍然坚持干完手中活。有人说,“老盖。你都退休了,还管那么多干嘛!”盖雅杰笑着说,“我退休不退色,最起码我还是党员,我要为客户负责,为农行再尽最后一份力量!”道出了老党员赤胆忠心!还有党员褚晶父母年事已高,体弱多病得不到陪护照顾;党员谭伟明身患感冒从不舍得休息,想客户所想,急贷户所急。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清原支行涉农创业贷款起步晚,发展快,质量高,得到政府认可,群众好评!
来源:
作者:程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