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樟树支行打造“第一个人金融银行”助力大零售业务转型发展

发布时间:2021-01-12

工行宜春樟树支行打造“第一个人金融银行”助力大零售业务转型发展

 工行宜春樟树支行认真分析经营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增强零售团队建设,加大产品考核力度,利用科技手段助力大零售业务转型发展,全力打造“第一个人金融银行”。
 一、加大市场拓展力度。一是以纯按揭类个人房贷为基础,抢占房贷市场份额,抢占按揭楼盘资源。二是在上级行推出个人助业贷款、个人家居消费贷款和个人文化消费贷款后,加大市场拓展力度。三是在客户原有基础上,加强注重信用卡产品渗透,通过信用卡的办理,与客户进行有效接触,通过进一步接触搭配黄金等贵金属产品营销。
 二、扩大基金业务市场影响。一是抓资本市场振荡回升的有利时机,制定针对性的基金产品营销方案,并落实专人推进。二是加强每日重点信息提炼,通过平台、专栏及时推送,扩大基金业务的市场影响,带动重点基金的销售。三是强化风险管理和培训意识,对新到岗客户经理和专业基本知识不全面,风险意识不强的网点客户经理进行专项培训。
 三、加强附加值产品营销。以理财讲堂进企业、社区为主要形式,加强对代发工资企业客户及周边高档社区的营销,做大定投客户规模;每月定期开展保险目标客户产品说明会,提升产品销售成功率,引导一线向中间业务收入较高,占用金融资产较少的期缴产品销售转型,提高保险产品的盈利能力。?
 四、培育个人中间业务收入新增长点。优先抓好代发工资资金的留存,重点抓好岁末三方存管资金的回流,突出抓好岁末到期理财产品的承接转化,持续抓好私人银行客户营销,争取将资金留存为储蓄存款。把握市场机遇,强化营销创新,加大理财产品销售,开展基金营销,发展特约商户,开展银行卡刷卡消费营销活动,强力应对同业竞争,培育个人中间业务收入新的增长点。黄耀
 
 
来源:
作者:黄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