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分行聚焦高质量发展力求打造个贷业务亮丽新品牌

发布时间:2021-01-21

工行宜春分行聚焦高质量发展力求打造个贷业务亮丽新品牌

 进入四季度以来,工行宜春分行突出打造个贷业务核心品牌新目标,不断强化岗位履职,紧紧围绕“提速发展、稳固质量”新要求,个贷业务取得了突破性发展,个贷资产质量得到了持续整固,个贷业务综合贡献度得到了显著提升,个贷业务核心品牌变得更加璀璨亮丽。  
 一、抓实持续发展。发展才是硬道理。该行坚持发展与管理并重,按照市行指定的发展路线狠抓落实,着重抓好战略落地、队伍建设、客户拓展、服务质量、工作效率等五项工作,全力谋求业务快速稳健发展,强化关系维护,提升工作效率。
 二、做活精准营销。该行强化营销,不断强化与开发商及重点二手房中介的关系维护,通过服务最优、放款最快等话术和实际行动把客户请进门,力争实现垄断式营销,抢夺更多资源。同时,充分发挥业务处理中心职能,强化全流程管理,进一步压缩流程上报、审批和资金回款时间。
 三、优化风险控制。该行强化贷前风险识别,加强潜在风险和不良的催收清收工作,把好准入关,防止病从口入。在机构准入方面,重点支持实力强、诚信好、管理规范、影响力大,对我行综合贡献度大的开发商,加强客户识别和甄选,把好合作机构准入关;同时,在个人客户准入方面,加强客户身份的识别、还款能力的判断,抵押流程的跟踪落实等工作,严防假首付、假按揭、空抵押等风险。
 四、强化质量监控。该行着力打好资产质量攻坚战,持续全力推动个贷不良证券化受托资产清收处置工作。全辖个贷条线要持续努力奋斗,确保完成个贷证券化受托资产处置序时计划。全力推动依法诉讼、以诉促收等常规处置工作。列出客户清单和责任人清单,明确诉讼时限,全面推进诉讼进程,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实现应诉尽诉。
 五、严格责任追究。该行要全面强化考核,全力压降潜在风险贷款,持续强化对不良贷款清收工作的推动落实,不断提升个贷业务综合贡献度和竞争力,为持续打造更加亮丽的个贷核心品牌而不懈努力。黄旅
 
 
来源:
作者:黄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