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东岳支行三项措施积极开展“开门红”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1

临商银行东岳支行三项措施积极开展“开门红”营销活动

为抢占竞争先机,深度挖掘客户金融资源,深入落实临商银行总行及兰山支行管辖行开展的“开门红”活动要求,东岳支行采取三项措施推动“开门红”各项业务再上新台阶。

一是成立“开门红”营销活动领导小组,负责营销活动的组织、调度和考核,引导各项任务目标向纵深发展。组建客户经理营销团队,走进周边市场,集中开展业务宣传和综合营销活动。

二是加强柜面营销,对日常门柜服务工作中捕捉和发现的潜力客户,动员各方面力量,上下沟通,及时了解客户信息和需求,把握最佳营销时机,制定跟进营销方案和措施。并利用春节到来之际,将新年挂历、春联等物品,陆续赠送给前来办理业务的广大客户,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三是树立典型,充分发挥带头兵的作用,为2021年“开门红”营销活动的“冲锋号”吹响了第一声。  

临商银行东岳支行将以实际行动,实现新的作为,朝着全面“红”的目标坚实迈进。

                      临商银行东岳支行  赵玮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