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做好疫情 防控金融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0
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积极落实外部监管机构有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工作的多项举措。
扎实做好金融支持工作。该支行全面梳理本行存量贷款客户及基本结算账户,掌握有关医院、卫生防疫、医疗器械、医药材料以及居民生活必需品生产、采购、运输等领域的企业情况,主动摸排信贷需求,积极对接,全力满足疫情防控和物资保障的合理融资需求。
加大线上金融服务工作。该支行积极引导客户优先使用网银、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办理金融业务,开通快捷支付、手机号跨行转账等功能,并充分利用邮储食堂等线上客户服务平台,满足疫区人员足不出户的金融服务需求及衍生需求。
做好金融风险监测工作。该支行切实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同时不断强化资金流量、疫情影响等分析研判,对可能存在的流动性风险、外部支付风险等早预防、早处置,加强各方沟通和协调,防止群体性事件发生,确保支行金融平稳有序。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