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分行胜华支行全力打造“适老”金融服务

发布时间:2021-03-05
    为进一步推动解决老年人行动不便方面遇到的困难,满足老年群体金融服务需求,建行东营分行胜华支行坚持传统服务与智能创新并行,多措并举推进“适老”金融服务水平。
    一是工作人员从“柜内”走向“柜外”,为出行不便的老年人提供上门服务,让老年人足不出户就能完成开卡、账户挂失、密码修改等业务。
    二是提供厅内暖心服务。大堂内放置爱心座椅、老花镜、放大镜等服务设施,还配备专员为前来办理业务的老年群体提供“一对一”智能需求全程帮助服务,尤其是对行动不便的高龄客户,做到服务“三主动”,即:主动提前打开网点大门接送搀扶、主动上前询问、主动关注老年客户排队号码情况。
    三是利用各种时机积极对老年客户进行智能化应用的操作能力培训,引导老年人在手机银行、智慧柜员机等智能产品上办理业务,引导他们了解新事物、体验新科技,增强老年客户群体体验。
 
来源:
作者:崔建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