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杭州余杭支行:上门服务有速度,为民解忧有温度

发布时间:2021-04-17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把钱存在建行真是放心啊!”
    近日,俞先生来到临平支行为年事已高的母亲办理密码重置业务,并送上了一面 “帮困解忧,情满人间”的锦旗。
    两天前,临平支行的小王接到俞先生打来的电话:“我母亲有两张快要到期的存单,可是密码忘了,她已经92岁了,外出极不方便,我们又今天急着用钱,这可怎么办啊?”俞先生十分焦急。
    得知这一消息,临平支行负责人第一时间组织员工赶赴客户家中,在2小时内迅速完成了上门见证的所有流程。
    “你们真是帮我解决了一个实实在在的大难题!”俞先生送别工作人员时对建行如此快速暖心的上门服务夸赞不停。
    地处余杭老城区的临平支行,拥有附近街区的许多老年“粉丝”。邻街的医院、偏远的农村都曾是临平支行小伙伴的上门“打卡”地,为患病客户以及行动不便的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已经成为她们日常工作的一部分。
    “每次上门帮助客户解决问题,都能收到客户对建行服务的肯定,那一刻真是特别的自豪。”做老百姓身边有温度的银行,我们时刻在践行。


 
来源:
作者:宋碧佳 胡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