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杭州太炎支行:党史教育推行小记

发布时间:2021-04-17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杭州太炎支行坚持以高起点高标准推动全网点党史教育学习全面铺开、点面开花,掀起了广大党员、群众学习党史的热潮,激发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太炎支行的小伙伴以创新党史教育开展方式,让党史教育“接地气”“聚人气”“鼓士气”。在不折不扣落实上级部署安排的前提下,积极创新学习方式方法,结合自身实际做好“自选动作”,推动党史教育从细从实开展。针对不同群体党员实际情况,采取分众化、对象化、互动化形式,把党史教育各项任务具体化、精准化、差异化。积极学习推广先进基层经验,建立线上线下交流学习平台,鼓励党员可选择地开展收听广播、观看视频、观看经典影片、讲述亲历故事、线上知识问答等生动鲜活、喜闻乐见的多样化学习方式,增强党史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同时,注意完善学习效果考核办法,以取得实效为教育重点,不以开了多少会、记了多少笔记、写了多少心得为学习目标,鼓励广大党员结合个人实际踏实学习,并将党史教育融入日常工作,落实到为人民服务中来,在平时客户服务工作实践中展现党员风范,将党史教育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动力与实际成效。

来源:
作者:叶芳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