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心的驿站 家的港湾——记建行杭州临安支行职工之家

发布时间:2021-05-10
       家,一个让人感到温暖的字眼,一处让人感受幸福的地方,它聚集在我们身边,又遍布在社会的角角落落,阐释着家对于每一个人的意义。生活中,我们有自己的小家;紧张的工作之余,我们同样可以身处“职工之家”这个大家,全身心放松下来,将紧张的工作节奏调慢,感受着其乐融融的家园氛围。
      职工之家按照“五小”的要求精心布置,有条件的二级支行配备了按摩座椅,折叠床等设施。员工书吧里准备了多种图书、报刊、杂志,员工利用休息时间可以在这里阅读经典,挥毫泼墨,提高文化素养。依据空间而设立的不同运动设施,在工作之余为大家提供了体育锻炼机会,增强身体素质,释放工作压力。
      从建设职工之家以来,临安建行深入贯彻总行方针,始终将员工视为最宝贵的资源,尊重员工、关爱员工。支行工会多次召开会议,从方案制定到加班利用周末时间进行布置;反复自查改进、学习先进优秀网点,希望让全体员工能切实享受职工之家带来的福利。运行以来,除了满足其基本功能,我们还依托职工之家,开展形式多样的业余文化活动,让大家参与到这其乐融融的欢乐氛围中来。
      在建行临安支行这个大家庭里,对员工的关爱始终是放在首位。临安支行全身心致力于家园文化建设,提升员工的幸福指数。员工之间相互学习和交流,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增强,员工工作热情高涨,每天都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带动了支行各项业务的全面发展。
      今后支行将继续站在广大员工立场,从解决职工最关注、最急需解决的问题入手,不断完善“职工之家”建设,进一步提升层次,为实现提高全行员工高质量的工作生活品质的美好愿景而砥砺前行。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杭州临安支行
作者:黄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