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助推“贷款码”为中小企业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1-05-10
      为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的问题,日前,由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推出的“贷款码”正式落地。
      建行杭州於潜支行在收到人行协助推广“贷款码”的工作安排后,主动上门推广。新推出的“贷款码”,精简了贷款流程和时间,企业主不用到处打听银行联系方式,扫一扫“贷款码”就能进入融资申请界面,在申请界面按照指引填写相关信息,选定意向银行,就可申请贷款。建行接到融资需求反馈后,会及时联系贷款申请人,送贷上门。
    “贷款码”与浙江省企业信用信息服务平台互联互通。建行杭州於潜支行客户经理在推广“贷款码”的过程中,不仅加强了客户的信任度,同时还提升了业务的便利性。“贷款码”运用科技手段,为市场主体搭建线上融资绿色通道,实现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码上融资”,推动小微金融服务扩面、提质、增效。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杭州临安支行
作者:黄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