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洪城大市场支行积极做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7
    凝心聚力,携手抗疫。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邮储银行南昌市洪城大市场支行沉着应对、统筹兼顾,凝聚法治力量,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的开展宣传法治宣传教育工作。
    做好日常防疫工作。邮储银行洪城大市场支行严格按照上级行工作要求,在岗工作人员全员配备口罩,要求工作场所每日消毒3次,工作场所全方位消毒,并且对所有的员工及客户测量体温,营造一个健康、安心的环境氛围。
    该支行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的开展宣传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提醒客户在此疫情特殊时期,防范不法分子电信诈骗,或以“公益、捐赠”等形式实施金融诈骗,不给与不法分子的可乘之机。与此同时,积极以电话的形式给予我行贷款客户讲解征信相关知识,重点对客户比较关心的如何网上查询个人征信,贷款逾期如何处理等热点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同时提示客户注重保护个人隐私,珍爱信用记录,养成良好的信用习惯。
    在疫情防控的持续时期,邮储银行南昌市洪城大市场支行将坚持做好疫情防疫工作和法治宣传工作,帮助个人在疫情期间获得满意的金融支持,不断提升金融防范水平,助力维持社会的稳定。
 
来源:
作者:洪城大市场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