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沂水支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革命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1

  为深入贯彻开展党史教育活动,抓深抓实学习教育的每项步骤,做好“规定动作”,做亮“自选动作”,在支行党支部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临商银行沂水支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革命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一是,专题学习研讨革命精神。在支部研讨会上,沂水支行党支部对“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沂蒙精神”等6种精神内涵实质进行全面解读,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学习“红船精神”,开天辟地、敢为人先、坚定思想、百折不挠、立党为公、忠诚为民;学习“井冈山精神”,坚定信念、实事求是、依靠群众、自立更生;学习“长征精神”,乐于吃苦、勇于战斗、重于求实、善于团结;学习“延安精神”,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自立更生、艰苦奋斗;学习“西柏坡精神”,敢于斗争、敢于胜利、依靠群众、团结统一、戒骄戒躁、艰苦奋斗;学习“沂蒙精神”,吃苦耐劳、勇往直前、永不服输、敢于胜利、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将沂水支行党支部真正打造成业务发展、文明服务、践行社会职责的“战斗堡垒”。

  二是,优化完善支部工作法。根据6种革命精神的内涵实质,结合支部人员和发展现状,将革命精神内涵实质融入到支部“四部曲”工作法。在“坚持固本强基,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落实力”中,支部要求学习“井冈山精神”,坚定信念,自立更生,以创建“六好”党支部为目标,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在“创新组织形式,提高战斗堡垒战斗力中,支部要求学习“红船精神”,开天辟地、敢为人先,不断创新工作形式,打通支行党建工作“最后一公里”;在“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先锋模范执行力”中,支部要求学习“延安精神”和“西柏坡精神”,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依靠群众,着力在提高素质、树立形象上下“深”功夫,在转变作风、提升效能上做“足”文章;在“抓实党风廉政,提升全体员工凝聚力”中,支部要求学习“长征精神”“沂蒙精神”,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引导和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党性、起好表率,引导全体员工凝心聚力做好全年营销工作。

  三是,成立专题营销团队。支部根据不同革命精神的内涵实质,结合支行辖属网点部室人员和主要业务特点,成立6支学习革命精神营销团队,划定6支团队的营销主攻区域,和重点营销对象,针对支行近期业务发展重点,逐项制定营销方案,逐项分解营销任务,为全面完成半年营销指标贡献“党员”力量。

  (沂水支行颜廷树)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