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分行胜华支行拾金不昧获称赞

发布时间:2021-06-15
    6月10日,临近下班时间,一位客户急匆匆来到营业部胜华支行,测温、登记,办理完失物认领手续后,接过大堂经理递过来的公文包,当场进行了清点,看到包内8136元人民币、多张证件及银行卡丝毫未差时,十分感动,竖起大拇指,对建行员工认真负责、拾金不昧的行为连连称赞。
    原来,大堂经理在客户高峰过后对大厅进行巡视时发现等候座椅上遗下一个灰色公文包,而当时环顾四周已经没有等候的顾客,大堂经理马上拾起并向主管报告,主管根据现场遗留的客户信息,用最快的速度联系到了失主。而这位客户是一位中小企业主,正在焦急地寻找自己的公文包,接到银行打来的电话时,激动地形容说:“真是喜从天降。”
    客户满意即对服务最好的鼓励。胜华支行会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时时处处彰显德馨服务的品牌形象。
 
来源:
作者:王慧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