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分行紧盯源头拓市场代发工资业务营销彰显新优势

发布时间:2021-07-26

  工行宜春分行紧盯源头拓市场代发工资业务营销彰显新优势进入二季度以来,工行宜春分行紧盯“源头性”产品营销,维稳代发工资客户市场,着力提高代发工资的留存率,强化客户拓展,精耕内部管理,落实产品营销,促进业务转型,在代发工资市场客户发力,持续推动大零售业务全面发展,夯实了原有的市场份额和竞争优势,进一步提升了大个金市场竞争力。

  一、抓源头促提升。该行通过持续跟踪营销,走访代发工资客户,结合产品优势,努力提升资金的留存率,认真落实上级行大零售发展的系列战略部署,通过剖析实际情况,在保证阵地营销不放松的同时,要加大“源头性”资金的引入及留存,努力提升资金的留存率。

  二、盯目标抓落实。该行重点做好大中型有贷户和普惠贷款客户代发工资的渗透,特别关注跟进代发金额同比下降及连续几月未代发单位。对目标客户清单,联动公司、普惠等部门,分户到人、责任到人、考核到人,加强进度督导及机制考核,做好存款、资产沉淀提升。

  三、做项目强营销。该行加强代发资金留存营销,加大代发“智存通”产品向目标客户的营销渗透,强化融e借、信用卡、基金定投、大额存单等产品组合营销,提高资产和存款留存率。

  四、抓平台广推动。该行将代发工资动作精细管理到网点,要求每个网点每月至少要新拓2个代发单位,同时对每个支行每月要至少组织两次理财课堂进单位或资金留存路演活动。

  五、抓代发拓渠道。该行抓好建工代发,加强政府部门营销,积极对接劳监部门,实现与市、区、县各级劳监部门的立体合作,通过劳监部门渗透施工单位,实现建工代发业务拓展。同时建立代发单位“工行福利”微信群,做好工行各类产品最新优惠政策和优势产品推送。李乡岭

来源:
作者:李乡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