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杭州西湖支行切实提升网点服务工作质量

发布时间:2021-08-11
        为进一步组织推动网点服务工作,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建行杭州西湖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分行服务工作要求,提升服务质量,多措并举进一步强化网点日常服务管理,全面提升网点基础建设、网点服务规范度和服务水平,加强员工服务意识,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和优化客户服务体验,全面提升网点服务软实力。
        多方面组织推动服务质量。各网点利用晨会共同练习文明服务用语,做礼仪操,集中深入学习服务规范制度、沟通语言、客户分流技巧及营销技能的培训,对员工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和指正,在服务中加以改正,不断提升服务意识。针对目前线上叫号服务的工作要求,各网点已推广线上叫号服务新模式,为客户带来更具方便化、智能化的全新服务体验。支行安排专人每日通过非现场调阅录像,对网点员工进行每日服务工作提醒,对各网点进行循环检查,定期抽选一个网点,对员工服务和环境进行非现场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进一步提升网点服务水平。
        多方位联动提升服务效能。各网点做好厅堂管理工作,安排大堂经理接待客户,做好咨询及引导,严格杜绝大堂无工作人员现象。加强大堂经理与柜面的沟通,厅堂做好客户识别,在取号环节即做好分流工作,提高分流效率;加强大堂经理与客户的沟通,协助客户填制业务单据,安排至合适的柜口进行办理,降低柜面耗时和客户等候率。近期支行工单有所增多,针对咨询类工单,安排专人积极与客户联系,做好解答工作。对于已形成的投诉工单及时跟进,做好客户安抚工作,化解客户不满情绪,切实帮助客户解决问题,避免服务事件升级。
        多渠道展示优质服务事例。我行的服务理念就是强调“以客户为中心”,充分维护客户权益,全力保护客户的人身安全。城西支行因察觉客户一笔转账可疑,当即叫停业务并与客户沟通。后经确认为诈骗,客户得以止损,客户送锦旗以表谢意;充分展示我行始终以客户权益和安全为己任,临危不乱,分工明确,也证明了我行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应援水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