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设银行东营垦利支行召开2021年新入行员工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8-11

  8月6日下午,建行东营垦利支行召开2021年新行员入职见面会,支行领导班子成员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行长耿荣鹏代表垦利支行对新入职员工的到来表示衷心欢迎。新员工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分享了自身经历和特长,畅谈了工作展望。在听取新员工发言后,向新员工介绍了领导班子成员组成,各分管领导介绍了各自分工情况,并与新员工就分管业务进行了详细介绍。3位新员工与参会行领导积极沟通交流,会场气氛热烈。

  最后,耿荣鹏行长对新员工提出嘱托:一是要积极转变思想,顺利完成从学生到职场人的角色变化,尽快融入到建行企业文化中;二是要持续学习,提升自我。要保持拼搏的精神,在基层工作中稳扎稳打,端正思想,不断锤炼自身。三是新员工要对建行的各项规章制度怀有敬畏之心,时刻牢记合规风险底线。四是新员工要统筹规划好学习、工作和生活,并鼓励考取职业和职称证书,不断学习充实头脑;鼓励积极参加行内活动,充分展现自我。

来源:建行东营垦利支行
作者:杨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