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郧西县支行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8
      安全生产是民生大事,一丝一毫不能放松。农发行郧西县支行负责人强调全行上下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采取更加精细的安全防范措施,全力打赢打好安全防控攻坚战,为全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一是树牢安全理念。组织观看系列安全生产电视专题警示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上级行关于安全稳定工作有关要求,贯彻落实上级行安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安保责任意识。   
    二是强化安全宣传。利用营业大厅电子显示屏播放安全教育专题宣传片,邀请消防部门人员来行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加强微型消防站建设,配备防毒面具、逃生绳、过滤式消防自救呼吸器等消防器材。同时,积极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做到“应接尽接”,切实保障员工生命安全。
    三是精细安全排查。落细落小落实安全生产风险排查及防范工作,“一把手”亲自督导,立专项检查小组,强化软硬件保障措施,围绕燃气设施、配电室、UPS室、消防安全设施等“十项”检查内容,做到措施全落实、防控全覆盖,全面筑牢我院安全生产“防火墙”。(供稿人:何睿)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郧西县支行
作者:何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