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杭州西湖支行三举措强化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09-14

  多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建行杭州西湖支行进一步加大防控力度,落实上级行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的要求,采取三项措施坚决打好防疫阻击战。

  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继续完善防控预案,按照责任分工,逐项落实到人头,逐级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加强退休、三方以及外出人员疫情排查和信息反馈,确保“八个清楚”,落实经营环境各个区域全面整治。

  群策群力,全员防控。发挥全体员工积极性,主动作为,群防群控。要求全体员工提升防疫意识,加强自我防护,引导广大群众和客户落实防疫政策,保障营业网点安全运营。

  强化督导,防疫措施落地。除消毒、测温、登记信息、戴口罩四个关键环节外,对照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网点安全营业指南中的具体要求,逐条对标排查。支行重点督导检查了网点疫情防疫物资储备是否充足;网点员工每日健康状况以及一线员工个人防护工作;对到店客户进出实行分口管理,客户办理业务时保持必要的安全距离;在始终保持服务温度的同时,主动做好特殊时期客户解释、服务工作。

来源:建行杭州西湖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