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无锡分行助力宜兴市公安局“智慧警务”建设

发布时间:2021-09-29
     9月16日下午,建设银行无锡分行与宜兴市公安局举行 “智慧公安”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建行无锡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韩勇、宜兴市公安局政委单祖新出席仪式并致辞。签约仪式后,韩行长还与宜兴市常委、宣传部长薛皓月、宜兴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周杰就建行参与宜兴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推进智慧警务深度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签约仪式上,单政委介绍了宜兴市公安局近年来在社会治理方面取得的成绩,表达了与建行发挥双方优势,在智慧便民服务、互联网应用互联互通等方面深化全面合作、实现警企共赢的美好愿景。韩行长介绍了无锡建行近年来在践行大行担当、改善社会民生等方面所作的实践和取得的成果。他表示,本次签约,充分体现了双方在共同推进“智慧警务”建设、助力社会治理数字化水平提升等方面的高度共识,也深刻表达了双方“警银携手、共建同行”的一致意愿。
    宜兴市公安局汤杏明副局长与建行无锡分行丁永明副行长代表双方签约。宜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主要负责人钱希杰主持仪式,并宣读“智慧公安”战略合作协议书。建行宜兴支行行长张伟以及宜兴市公安局办公室、大数据大队、行政许可服务大队等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来源:建行无锡分行
作者: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