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永丰县支行加强对外宣传报道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2
      为进一步做好宣传报道工作,积极宣传农发行信贷支持的政策导向和业务优势,巩固和壮大农业政策性金融的宣传阵地,农发行永丰县支行高度重视新闻媒体宣传工作,努力加强媒体关系维护,积极拓宽新闻宣传渠道,不断加大宣传报道力度,积极探索出三种方法,为树立农发行良好的社会形象出一份力。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农发行永丰县支行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实行领导亲自过问、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机制,积极为通讯员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将新闻宣传工作融入改革发展的大局,努力搞好服务。
     二是确立宣传方向。把经营发展的特点、亮点作为新闻点采写工作“基石”,在宣传中展现农发行永丰县支行服务“三农”、服务地方发展各项举措。
     三是积极培养青年员工。利用青年员工思想活跃和宣传骨干的“笔杆子”优势,积极组织撰稿,使青年员工将写作培养为重要的业余爱好并作为一种精神享受,努力为宣传农发行动态、展示员工风采、树立农发行形象做贡献。
 
来源:
作者:刘淑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