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设银行东营垦利支行:本部党支部组织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23

  按照市行党委组织部统一要求,垦利支行本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为了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党支部开展了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认真查摆问题等多项准备工作。组织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运用《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辅导材料开展学习。

  会上,党支部书记进行个人剖析发言,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书记进行批评帮助。最后由支行党总支部书记侯新和对本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指导点评。

  这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达到了查摆问题、明确方向、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全体党员党性和作风得到了进一步锤炼。

来源:建行东营垦利支行
作者:陈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