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设银行东营垦利支行: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党总支书记上讲堂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3

  3月15日晚,建行东营垦利支行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侯新和带领大家一起集中学习分行党委2023年1号文件《关于持续深化形象提升 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党支部书记领学文件精神,结合垦利支行的情况对全文进行了解读,提出在2023“深化形象提升年”中,全员务必做到以下几点:一是持续严格自我要求,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守牢合规底线;二是持续提升服务意识,转变工作方式,积极回应基层需求;三是持续提升工作能力,通过学习上级行文件、与兄弟行加强交流等方式积累工作经验,统筹工作计划安排,提升考核位次;四是持续坚持高目标引领,纵向、横向对标先进支行、部室,深化基础管理和业务发展新形象。

  随后,党总支书记侯新和上讲堂讲党课,集中学习《学习二十大精神“学习新党章 奋进新征程”》内容,一是深刻认识党章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二是全面掌握二十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三是准确把握学习贯彻新党章的实践要求。学习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党章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紧密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不断提高贯彻党章的能力和水平,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实际行动上、落实到各项事业中。要坚决维护党章的权威,做党章的坚定执行者和忠实捍卫者,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不断增强维护党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维护党章党规党纪的严肃性,切实做到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来源:建行东营垦利支行
作者:杨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