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金融服务真心倾听贴心相随

发布时间:2023-03-22
南昌工行积极响应国家“提升适老化服务能力”的号召,对营业网点软硬件进行适老化升级改造,打造工商银行适老金融服务品牌,持续推动适老金融服务与产品的完善与优化,不断提升服务“温度”,用便捷高效、安全贴心的服务践行地方法人银行的责任与担当。不断优化客户服务体验,提升网点“服务温度”,完善“适老服务”举措,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在坚持合规、严守风险的同时,主动为老年客户排忧解难,也真正诠释了“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
 近日,工商银行南昌市站前路支行员工正准备回家吃饭的时候,突然发现有位大爷在柜员机旁边徘徊,客户经理马上意识到有事情发生,上前询问得知原来大爷是过来取钱的,取钱后内急去上厕所后发现刚取的钱不见了,网点人员马上帮忙大爷寻找,经过一番寻找最后终于找到了钱包,大爷非常感谢工行网点人员帮忙。经过了解原来大爷已经有90岁了,患有老人痴呆症,当时时间较晚,他已记不清回家的路。工行客户经理见状立即安抚大爷,网点人员联系派出所并等待警察到来,最后警察顺利找到并平安护送大爷回到家中。
中国工商银行始终将“用心倾听、贴心服务”的理念渗透到日常服务的点点滴滴之中。持续关注老年人金融服务需求,完善服务保障措施,打造安全、便捷、贴心的服务体验,实实在在让客户感受到中国工商银行的舒适“温度”。未来该行将持续做好老年客户的服务工作,践行社会责任,全面提升金融服务适老化程度,做群众的贴心银行。
 
来源:
作者:张健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