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设银行东营分行:垦利支行组织召开二季度服务消保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4-28

  4月21日,垦利支行组织召开二季度服务推进会,分管行领导、支行服务专管员、各网点员工参加。

  会上,支行服务专管员通报了2023年一季度神秘人检查情况,带领大家学习了最新神秘人检查标准和服务考核办法。分管行领导房丽丽委派主管分析一季度服务工作并对下一步提升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措施:一是明确目标,实现周周有改变,月月有提升,不断强化服务质效考核;二是强化网点服务组织推动,加强对服务标准化流程的学习,每月组织召开专题夕会;三是完善精细化管理机制,坚持晨会、晨迎制度,通过加强员工职业形象管理和服务流程规范化培训,提升员工优质规范服务能力,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下一步,垦利支行将进一步加强服务质效管理,全面提升客户服务水平,持续不断提升客户体验,为业务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建行东营垦利支行
作者:陈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