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衡水景县支行开展迎“七一”系列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6
为全面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进一步提升党员队伍的党性修养,景县支行党支部开展迎“七一”系列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赠送书籍,讲党课
615日,景县支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刘立英向全体党员赠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并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党员能够真正担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把党性修养过程转化为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奋斗历程,在为党、为行中充分发挥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其次,全体党员以“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专题研讨,会上,党员们围绕自己的工作岗位与日常生活进行了深刻的总结与剖析,并围绕“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表明了接下来的奋斗目标与决心——立足本职,不断进步,为建行为祖国尽最大能力发光发热。会上,支部书记刘立英围绕“如何做一名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展开,从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应具备的素养与怎样做一名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两个方面给全体党员上了生动的一课。
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主题活动。
616日,党员代表、青年员工代表、积极分子等一行来到献县马本斋纪念馆。通过纪念馆讲解员的介绍,大家深入了解了马本斋及其所率领的回民支队的抗战经历,同时也为其伟大的爱国精神、民族大义所震撼。活动现场,支部书记刘立英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员工积极学习英雄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做优秀共产党员,做优秀建行员工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