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奉新县支行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不负青春建新功”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07-0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唱响时代主旋律。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在转型发展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教育活动深入开展。7月1日,邮储银行奉新县支行在奉新县文化馆成功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不负青春建新功”主题演讲比赛,该支行12名青年员工参与了比赛。
   舞台上,各青年员工全力以赴、朝气蓬勃,分享着工作中的经历与感悟,回忆自己的奋斗史以及在金融服务行业的艰辛与初心。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段段不忘初心的描述,都在表达他们对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永葆政治本色的信念!都在表达他们对邮储银行的执着与热爱!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6名青年员工获得奖项。
   此次活动受到了该支行领导及各部门的重视,各参赛选手利用业余时间精心准备,演讲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得到了广大党员和员工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主题演讲,该支行党员干部、青年员工的工作热情及爱党爱国情怀得到了充分加强,此次活动也引导着全体员工自觉向“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看齐,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立足岗位、锐意进取、争先创优。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袁琳香